特特特特

不期而爱 Kla x No

第十三章


Kla发来的短信:“我想你了,No哥。”


No说:“嗯,我也想你了,但是这么晚了怕打扰你,就没有联系,然后你短信就发过来了。”


听到这话的Kla高兴了起来:“No哥,以后想我了,不管多晚都可以联系我,只要是你,我就会回复。”


听他那着急的语气,No忍不住害羞道:“Kla,你别肉麻了,我答应你,以后想到就第一时间联系你。”


Kla笑了笑,想象到No红着脸害羞的样子就觉得心动不已,说道:“好了,No哥,你也累一天了,早点休息吧,晚安。”


“嗯…晚安。”No心情愉快的闭上眼睛,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No就着急忙慌赶去学校,路上就开始想还有两天就要比赛了,为了不给学校丢脸,得抓紧训练队员了。


刚到校门口,听到后面有人喊他,刚转头就看到Can飞快朝他跑过来,No说:“嗷,Can,着什么急,跑这么快。”


气喘吁吁的Can说:“No学长,我早餐呢!我一大早起来,就赶紧跑来学校了,现在都要饿死了。早餐呢?”


No这才想起来昨天答应给Can买早饭了,心说都给忘了,怎么办,No扶头状:“额…Can,你不要着急,那个,早餐吧,我给忘了……”


Can拽住No的手,一边摇一边说:“No学长,你都答应我了,要请我吃早餐,我快要饿死了!!!”


无奈的No:“好吧,走,我先带你去店里吃早餐。”


开心的Can继续在No耳边絮叨:“No学长,你最好了!我要吃包子,还有薯条,对了对了差点忘了还有香肠。”


“好好好,我上辈子真是欠着你这只泼猴了,今天吃完,给我好好训练,不许偷懒。”


立正做保证的Can:“好的,No学长,你放心,我吃的饱饱的,绝对有力气训练!”


到店里点了一大堆,看着眼前狼吞虎咽的Can,No无奈的摇头道:“Can,你就不能慢点吗,上辈子难道是饿死鬼投胎的吗,吃个饭这么着急。”


一边咬着包子一边说着:“No学长,再不吃,我就要饿死了”


“好好好,你吃吧,不打扰你了”


两人吃完就向球场走去,看着远处Type和Champ已经在球场集合队员了,No急忙的跑过去:“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你们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


Type说:“还不是为了帮你训练,比赛快开始了,你压力肯定很大,我们能帮你分担点就帮你分担了。”


Champ在旁边默默的点头。


No感动的看着他们:“你们俩,真够朋友啊!这次比赛后,一定请你们去喝酒!”


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好”


话没有多说,足球队就开始训练了起来,No看着努力训练着的队员们,也感觉到了欣慰。


就这样过了几个小时,看着满头大汗的队员们,队长喊着让他们休息会,刚说完,就看着休息区一个清秀的男生的提着一袋子矿泉水和一袋子零食向他们走来,No上前问道:“同学,有什么事吗?”


“你好,你就是足球队队长No学长吧,我是Ae的朋友,Pete,之前No跟我提过。”


No帮着Pete把手里的东西放到休息室说:“嗷,Pete啊,Ae和也跟我提过你”


Pete温顺点头道:“嗯嗯,昨天Ae跟我说足球队要跟外校比赛了,我想来支持下你们,这些水和零食给大家累的时候吃吧。”


No说:“真不好意思,给我们口头加油就可以了,还拿这么多东西。”


Pete回道:“没事的,Ae是我朋友,我也想支持下他。”


话还没说完,Can就在后面窜了出来,喊到:“Pete,你来了啊,是来找Ae的吗?怎么这么多零食,这些零食都是你拿的吗?训练的我都饿了,我可以吃吗?”


旁边的Pete有点不知所措,在想该回答哪个问题的时候,Ae走了过来,说:“Can,你就不能说慢点吗,冷静下,Pete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了。”


Can用哀求的眼神看着Pete说:“看着这么多零食,让我怎么冷静,Pete,我可以吃吗?”


Pete温顺的说:“吃吧,这是给球队买的。还有Can,Tin知道你们最近训练,这几个零食是他让我给你带的”


说完就看见Can不好意思的埋头到零食里去了。


Ae皱着眉,说道:“Pete,你又乱花钱了。”


以为Ae生气的Pete慌张道:“Ae,没花多少,这是我想为你们加油买的。”


看着眼前慌张的Pete,Ae也舍不得训他,只能柔声道:“好了,就这一次,以后别买了,你能够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就很好了。”


Pete用奶声乖巧道:“嗯,知道了,Ae”


很快一堆零食和水被队员给消灭干净,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


No晚上到家,感觉整个人都要累垮了,洗完澡,躺在床上都不想动,但是想到Kla,还是拿起手机发了一条短信过去,写到:“Kla,今天训练超累的。”


No手机还没有放下,提示音就响了,看着上面写着:“No哥,好想现在跑到你身边为你按摩。”


看到信息的No脸红了红,又开始回复,两人从训练聊到Pete送东西,一天的事聊了遍,又聊了比赛的事,Kla看了下时间,已经很晚了,虽然还想继续跟No哥聊下去,但还是觉得必须让No哥好好休息。


Kla不舍的说:“No哥,早点休息吧,晚安”


虽然舍不得但还是互道了晚安,回道:“Kla,晚安”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两天过去了,开始迎来了两校的友谊赛。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