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特特

不期而爱 Kla x No

第十四章


时间飞快,转眼就到了比赛当天,No一大早就被Nic吵醒了,也不知道他跟着激动什么,洗完澡下楼吃早饭时,Nic就开始八卦地问:“哥,最近你见过Kla吗?”


No回道:“这几天训练这么忙,哪有时间,Kla发生什么了吗?”


Nic说:“没…没有,最近挺好的,我就是问问。”


No心想也不知Kla今天有没有时间,还想邀请他去看比赛,就向Nic问道:“今天你有课吗?”


Nic的声音有一点慌张:“有…有,一整天呢!”


No也没看出Nic的慌张,听到他说完,失望的说了句:“好吧,这都几点了,还不赶紧吃。一会迟到了。”


放在桌子上的突然手机亮了起来,No拿起一看,是Kla:“喂,Kla怎么了?”


Kla说:“No哥,你今天不是比赛吗,我就是想跟你说声比赛加油。”


No想到Kla不能来语气还是有些失望:“谢谢啦,我会加油的。”


看着打电话的两人,Nic回忆起昨晚跟Kla的谈话


Kla说:“要是No哥问你明天有没有课,你记得说有课!”


Nic说:“明天不是没课吗?你要干嘛,你不会要背叛我哥吧!跟别人出去吧!”


Kla不耐烦的说:“瞎说什么呢!这辈子我都不可能背叛No哥,真有事,反正不要跟No哥说,就说有课!”


Nic笑着说:“有什么好处吗?我替你撒谎,瞒着我哥”


Kla想了想,说:“你之前说的那个学妹,电话我给你搞定。”


Nic拍着Kla肩膀:“老铁,厉害啊,成交。”


从回忆中反应过来的Nic看了眼表,向No喊道:“哥,你该走了,你昨天不说你们学校七点集合吗?”


虽然被打断了对话的Kla很不爽,但他还跟No说:“No哥,去吧,路上注意安全,比赛加油 ”


No反应过来,急匆匆的说:“好,那我挂电话了,拜拜”


No着急忙慌赶去集合地点,找到Type和Champ,集合好队员后,就向理工学院出发。


No想着队员们这几天训练都很刻苦,准备也都很充足,到了比赛现场应该不会出什么纰漏。


开车将近一个小时,终于到了理工,眼看着比赛就要开始了,球队队员的心情不由得愈发紧张起来。


在比赛开始前通过裁判“掷币”双方队长挑边,No上前猜中了选择上半场的进攻方向,而对方先开球。


双方走到球场,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终于拉开了序幕。一开始对方占了上风,可我们也不是吃素的,按照平时训练的安排,No顺利的把球传到Ae那,Ae一脚射门,但对方的前锋也很厉害,一直在压球,临到上半场结束,比分还是持平的2:2,最后Can找到漏洞,就在关键时刻,就听裁判员一声哨响,上半场就这样结束了。


在休息期间,队员们有些沮丧,No站起来说:“别想乱七八糟的,今天肯定能赢!”


Can随即回应道:“对!我们肯定能赢,现在比分还2:2呢,No学长,今天赢了,你必须要请我们吃饭!”


No想了想自己的钱包,忍痛说:“好!大家下半场加油!晚上请大家吃饭。”


球队全员异口同声说:“好”


No笑了笑,站起来,伸出手掌:“来,加油,咱们一定会赢!”全员便配合地站起来,把手伸出来,跟No握在一起,齐声喊:“加油。”


下半场开始了,对方一直控球,比赛僵持分数不动,还有五分钟下半场就要结束了,Champ终于追上了球,顺利的传球传到了No的脚下,一个好时机,传到临近球门的Can,他用尽全力一脚射门,同时裁判的哨声也一同响起!


全员欢呼了起来,激动的抱成一团,等冷静下来,No队长想到友谊赛,就去跟对面选手握了握手,互相鼓励了下,这才一起走回休息室。


No刚坐到休息室椅子上,旁边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他拿起来一看,竟然是Kla发来的短信,上面写着:“恭喜比赛获胜,今天赢得很帅。”


No诧异的说:“你怎么知道的?你来看我们比赛了?”


Kla说:“对啊,你下转头,看后面。”


No转身向Kla说的方向看去,就看见穿着一身休闲装的Kla,拿着电话跟他招手。


在这个时刻见到Kla,说不开心是假的,No激动的跑向Kla,问了一句:“你今天不是有课吗?我早上还特意问了我弟。”


Kla笑着说:“我就知道No哥很在乎我,我让Nic那么说的,上午打电话就感觉你很失望了,想给你个惊喜,特意一大早就赶来了。No哥,见到我有没有很开心。”


No有点感动:“嗯”


还没说完,Type走了过来,开玩笑道:“呦呦呦!男朋友真好,还来给你惊喜,我跟Time这么久了,他都不来看我比赛。”


No红着脸说:“别开玩笑了Type”


而Kla呢看着No害羞的样子真是可爱,越看越让人喜欢,帮他叉开话题道:“对了,No哥,今天太着急了,我还没有订房间”


这时的No还单纯的认为Kla是真的忘记定了,直接说:“没事,我提前定好了,你今晚就先挤挤跟我睡吧。”


Kla笑着:“No哥,谢谢你了”


傻傻的No:“没事啊,对了,Type,晚上住宿我已经安排好了,一会到酒店统一拿钥匙!”


Type在旁边看破不说破,笑着回应道:“好,知道了”


这时队员们由Can带头聚了过来,向No喊道:“No学长,赢了请吃饭!”


看着队员这么开心,No说:“好…今晚我请客,咱们去聚餐,庆祝这次赢了比赛!!!”


晚上


评论(1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