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特特

不期而爱 Kla x No

第十一章


Kla x No


喜欢是不由自主的,一旦喜欢上了,无论你是什么样子,都会沦陷。


洗完澡出来的No正好听到手机振动,心想肯定是Kla到家了吧,拿起手机,看到Kla发的信息


“我到家了”


No靠在床边回复着


“明早还要上课吧,早点休息”


还没等他放下手机,就听见手机铃音响了,看到上面显示Kla打了过来。


No接起电话,疑惑 的问道:“Kla,怎么了?”


“没事,No哥,就是我想你了”紧握着电话的Kla说


No的耳朵微微红了一下,说:“不是分开没多久吗?”


Kla笑了笑说:“从咱们分开那刻我就想你了,刚才觉得你去洗澡了,怕你听不见就先发个信息。”


听着Kla说完,虽然No觉得有些肉麻但还是感到自己的心跳慢慢的加快了


慌张的回道:“嗯…嗯,我洗完澡刚出来,其实我也…想你了”

虽然那边的声音越来越小,但Kla还是听到最后那几个字,心里一阵窃喜,想这是No哥第一次说想我,但看了眼时间,低声说:“No哥,太晚了,你明天还有课,早点休息吧”


“嗯嗯,你也是,晚安”


“晚安”


No笑着看手里刚刚结束通话的手机,想到Kla对他微笑说想他的样子,心脏还是控制不住的加速。


而Kla这边,正在看着之前Nic传给他No的照片,想着今天他们一起说的那些话,心里做了一个决定:不管今后会遇到什么困难,我一定会在你身边保护你。


第二天一早,No刚走进教室,就被Type急匆匆的给拽过去了,一边拽一边说:“你可终于来了,赶紧的,快点”


No问道:“哎……哎,你慢点,出什么事了?”


“刚才老师通知我,说过几天跟理工学校联合举办一场友谊赛,要去他们学校那比赛,一大堆事啊!”


“啊?这么突然,队员都知道了吗?”


Type笑眯眯的说:“我通知他们来学校集合了,Champ在球场组织呢,还没告诉他们什么事,好歹你也是足球队长,这个消息就由你来通知了。对了,还有后续的准备工作哦。”


No心想大概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想起我是足球队长了,无奈道:“好…好,赶紧吧,确实一大堆事”


两人一边走一边商量足球比赛的事,刚到球场,就听见Can在那对Champ说:“学长,有什么事,要一大早集合啊,我早饭都没吃完,荷包蛋就咬了一口,香肠也没吃完,包子才吃了一个,走时大婶还说我浪费粮食,学长我不管啊,请我吃饭啊,我还饿呢”


Champ:“…………………………”


Champ心说我要先说他哪件事,是通知,还是没吃早饭,还是浪费粮食??????


这边看被他磨叽的Champ快要阵亡了,No喊了声:“停停停,说的我都要懵了!Can,你就不能慢点说话吗?”


Can眼前一亮,撒娇的拽住他说:“呐,No学长,我说慢点你就请我吃饭吗?”


一旁的Good配合Can在那看着No慢悠悠的点头。


这时Type突然来了一句:“Can,一会说完通知,你学长就请你吃早饭!”


无语的No喊道:“喂,Type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请他吃早饭???”


Type一把拉过No,两人开始了低声交谈


Type:“哎呀,反正最后你肯定会被Can磨到心软,请他吃饭,再说咱们还得通知足球比赛的事,得先让他静下来吧!”

No:“…………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No心想也是,就先答应吧,殊不知被Type坑了一把。

然后抬起头对Can说:“对,一会给你买早饭。”


Can抱住No的手撒娇的摇着说:“就知道学长你最好了。那我能要包子吗,还有香肠,对了对了,还有薯条……”


No:“溜…溜…够了够了,你是要把我吃穷吗?好了好了,一会再说,先说正事,赶紧归队”


No大喊了一声:“足球队的集合”


No看着面前集合的大一们,说道:“人都来全了吗?哎…Ae呢?”


刚问完,Ae就着急忙慌的跑过来,呼哧带喘的对No说有点事迟到了。


No说:“没事,归队吧,好了好了,都到齐了。今天这么早叫大家集合,是要通知大家,咱们学校跟理工学校联合举办了足球比赛,比赛地点在理工学校,大家不用担心食宿的问题,学校会给安排的,虽然这次比赛是两校的友谊赛,但是我们也不能给学校丢脸,希望大家这几天抓紧训练,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大家有没有信心”


全员喊道:“有!!!”


No听着队员的喊声,自信心一下子爆棚起来,激动的说:“好了,去训练吧,Type,Champ,你们看着他们训练,别让他们偷懒,我去找老师商量比赛的事。”


Type笑着说:“好,不容易,终于有点足球队队长的样子了”

No白了一眼Type:“我这可是靠实力得的足球队长。”


Type笑嘻嘻的:“呦,夸一句,你还喘上了赶紧去吧,不跟你贫了”


忙了一上午,把Can的早饭都给忘了,刚跟老师商量完比赛,No就开始准备定住宿和校车,这时No才反应过来,应该让Type过来帮他,想着就拿起手机打了过去,急匆匆的说:“老铁,快过来帮我,我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急需人啊!!!”


听着Type慢悠悠的说:“嗯…我不是帮你看着他们训练吗?我觉得你能行,足球队长你可以的!加油!”


仿佛Type在眼前重重的拍着他的肩膀对他说:“足球队长,你!可!以!的!加油!”


咔嚓,No听着电话挂掉的声音,只有无语……能形容他现在的心情。


这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No心说,果然Type你不能那么狠心,一看,显示的是Kla打来的电话,…………


…明天更新(。ò ∀ ó。)今天生日,超开心!!!




评论(1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