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特特

不期而爱 Kla x No

第十二章


Kla x No


因为他是我心爱的人,所以想要让他得到所想的幸福。



沮丧的接起了电话:“……喂……”


Kla听着对面软弱无气的声音,担心的问道:“No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这么没精神。”


No慌张道:“额…没事,就是学校要举办足球比赛了,好多事要忙”


“Type学长他们呢?”


“别说了,Type太狠心了,刚才竟然挂我电话,但他帮着我看队员训练,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事,真头疼”


Kla担心的说:“No哥,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你的”


No打起精神道:“没事,不用担心,我都能搞定的。”


Kla无奈道:“好吧,No哥,有什么事要跟我说,你要记得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虽然不能在实质上帮你,但是我可以为你缓解疲劳”


虽然Kla看不见,但No还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好的,我累的时候会给你打电话,不要担心了”


这时No突然听见有人叫他,向着声音的方向看去,站在阳光下英俊的脸庞,露出温柔笑容伸着手打招呼的Kla,没想到在累的时候看到Kla,自己会这么开心,迫不及待的向着Kla跑去。


No惊讶的问道:“Kla你怎么来了,没上课吗?”


Kla无奈说:“No哥,你看都几点了,现在午休,我特意从学校赶过来的,你还说不让我担心,忙了那么久,是不是到现在还没吃饭呢?”


No不知道现在心里这种感觉是怎么回事,看着在自己疲惫时突然出现的Kla,关心着他的样子,心中油然而生出的感动。


Kla看着默不作声的No,以为是自己太着急吓着他了,轻声说:“No哥,不要生气,我不是说你,是担心你没吃饭,对身体不好。”


回过神来的No慌张的说:“没…没,是你出现的太突然了,吓到我了,还有一点点小感动,没有生气”


放下心来的Kla,忍不住笑了笑:“No哥,我就知道你会感动,以后还有更多呢,走吧,今天先陪你吃饭,下午还有课,一会吃饭的我就得赶回去了”


听到Kla下午还有课,No着急说道:“好…好,别耽误了,赶紧去吃饭吧。”


两人急匆匆的赶到食堂,Kla让No先去找座位,自己去买饭,No找到座位等着Kla的时候,突然感觉背上一重,差点没把他压趴下,就听见:“学长,我的早餐呢!!!你是不是都给忘了,我饿着肚子训练了一上午,不行,学长一定要给我补回来,我刚吃完午餐,晚餐我妈让我回家吃!学长,明天请我吃早餐吧,好不好啊!学长”


被压住的No喘不上气的说:“你先从我背上下去,我都要喘不过来气了。”


“哦…好吧”


Can不情愿的从No背上下来,刚坐到他的旁边,No反手啪的一声,打在Can的头上:“你还敢说,差点没压死我”


Can摸着头道:“疼啊,学长,还不是因为我活泼嘛!!!没控制住,嘿嘿,学长,别忘了,明天早餐请我吃饭啊!”


No无奈说:“额…好好好,明天给你买早餐,但是你得抓紧训练,这次可是跟其他学校比赛,别像上次校内足球比赛那样出丑了!”


Can无精打采说:“好了,学长别提上次比赛了,上次是我状态不好,你放心,我已经调整过来了,不说了,我去训练了”


说完Can就拿起包站了起来,还没等走远就听No冲他喊了声:“别偷懒!”Can回了句,知道了,就跑了出去。


这时正好Kla拿着买好的饭回来了,问了句:“No哥,刚才跟谁说话呢?”


No郁闷道:“嗷…还不是Can那小子,也不好好训练,天天就知道吃。”


Kla笑了笑说:“别气了,赶紧吃饭吧,你下午不是还早忙呢吗?”


No也反应过来了,两人一同吃了起来,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午休也要结束了,No把Kla送到校门口,这是Kla问了句∶“No哥,是不是最近都很忙?”


“嗯,因为足球比赛还有两天就要开始了,要准备的事一大堆。”


失望的Kla低头∶“还想一起出去约会呢”


No不好意思的摸着头说∶“抱歉,这几天都没有时间。”


Kla说∶“没事的,No哥,等过了这段时间,咱们再一起去约会,而且你不要忘了在不忙时给我打电话,我会想听你的声音”


听到Kla说的话,No不由自主的脸红了,慌张道∶“好,好,你赶紧走吧,你不说下午还有课吗,一会迟到了。”


看着害羞到脸红的No,Kla真想吻过去,但是想到这是在校门口,不由作罢,只能依依不舍的跟No道别。


在Kla走后,No就开始解决关于比赛的安排,用了一下午的时间,终于把那些事都安排好了,然后又去球场找Type,商量了下足球队比赛的战术,忙完一看都这么晚了,训练的队员都走了,跟Type吃了顿饭,就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了。


到家洗完澡都已经十点多了,No想着这么晚了还是不要给Kla发短信了,这么想着,枕头旁边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No拿起一看,是Kla发来的短信: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